國3龍井段又撞了!大貨車疑「減速不當」自撞護欄...2人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國道3號龍井段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2人輕傷送醫。(圖/翻攝高公局)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3號龍井段29日才發生一起緩撞車嚴重車禍,造成1人死亡,今日同路段相隔不到1公里,又發生一起大貨車自撞。國道警方初步調查,該路段正在施工,疑似是一名楊男駕駛大貨車行經此處,減速不當,才自撞護欄,所幸車上2人僅受輕傷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大貨車駕駛減速操作不當釀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國道第七大隊指出,今日7時45分獲報,國3南向183.4k有一處大貨車事故,占用內線與中線車道,立即派遣巡邏車及工務段前往查處,經瞭解為該自大貨車楊姓駕駛行經該路段,因施工車多,減速操作不當而自撞內側護欄肇事,駕駛及乘客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送醫治療。

警方呼籲,行駛高速公路應遵循限速規定、並保持專注、握好方向盤,汽車行駛於高、快速公路時,如需變換車道,應先顯示方向燈告知前後車輛,並保持安全距離及間隔,方得變換車道,違反規定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4款處以3000元至6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