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市「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證實1月底離職 離開原因曝光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圖/翻攝徐千晴IG)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將離開市府,只做到1月底。(圖/翻攝徐千晴IG)

記者趙蔡州、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大選後人事異動頻傳。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將離開市府,只做到1月底,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個人職涯規畫,目前已經向市長高虹安提出離職並獲得同意。

徐千晴30日證實1月底將離開市政府,卸下市政府發言人身分,也透露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個人職涯規畫,未來應該會到基層耕耘蹲點,高虹安對於她的想法也予以支持。

徐千晴2020年左右投入政界,曾經擔任民眾黨發言人,後來被高虹安延攬,2022年出任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高虹安贏得新竹市長選戰後,再出任新竹市政府發言人。

徐千晴也透露,她近日準備回到台北,正在雙北地區積極找房,沒想到遇到惡意詐騙,對方說2房1廳月租3萬,但必須先匯2個月押金才能帶看,加上對方說話一直鬼打牆,才讓她起疑並識破詐騙。

她非常氣憤詐騙份子,針對北漂族租房不易的痛點也感同身受,未來應該會關注房屋政策等相關議題,往監督青年住宅議題發展,至於之後會不會參選民代,她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但會先好好經營地方,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