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下任新北市長人選? 他提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宗憲  。(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宗憲。(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選完後回歸市政,外界關注藍營下一屆市長布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市府內部大家私下也會針對此事閒聊,包括外界提到的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立委洪孟楷都有被點名,他更透露,侯友宜私下也有問過他此事。

吳宗憲今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王淺秋問到,外界關注新北市下一屆藍綠白會推出什麼人選,目前民眾黨推出立委黃國昌、民進黨應該也是立委蘇巧慧,至於國民黨?吳說,大家私底下都會聊,包括劉和然、李四川及洪孟楷等都很棒,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對市政也嫻熟,但國民黨需找到自己敗選的原因,才有辦法吸引年輕票。

提到國民黨缺少年輕票這塊,吳宗憲說,不是穿著棒球外套跳街舞,年輕人就會把票投給你,這種玩法一定沒有年輕選票,反而他們還會視你是傻子,年輕人要的是有願景、有未來感,柯文哲會吸到這麼多年輕選票,就是因為他有把問題點出來。

至於罷侯案是否成形?吳宗憲搖頭說,侯友宜是連獲4次5星市長的評鑑,罷免過的機率應該偏低,但可能會有成案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