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公分女巨人小莫過世後漲粉上萬 直播主闖家門詢問:墓在哪?

▲大陸網紅女巨人小莫生前拍下的藝術照。(圖/翻攝九派新聞)

▲大陸網紅女巨人小莫生前拍下的藝術照。(圖/翻攝九派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230公分女巨人網紅「小莫」日前病逝,家人不願要回骨灰的事件引起輿論撻伐,最終在當地政府的協助下入土為安。雖然小莫已經過世,她的社群帳號粉絲數卻在5天內漲粉到16萬人,甚至有一名自稱有22萬粉絲的網紅燈們要求拍「公益影片」,還想詢問「小莫」墓地在哪?被家人直接驅離。

▲大陸網紅女巨人小莫。(圖/翻攝微博)

▲小莫自小診斷出患有「巨人症」。(圖/翻攝微博)

《九派新聞》報導,小莫的二叔莫樹從未想過姪女會突然離世,上個月,小莫才剛過完23歲生日。儘管在她13歲那年,醫生就曾說過患上這種病壽命不會長。他更不會想到在她下葬之後,會有那麼多網紅來一遍遍地打擾,想做直播,想家屬配合拍視頻(影片),想知道她的墓。

據了解,小莫本名慧麗,有「聰明、美麗」之意,在她出生一個月後,母親便丟下她離開,由奶奶一手養大。小莫在上校學前便檢查出患有「巨人症」,她也經常執意自己為什麼比同齡人高,想藉由手術改善,卻使得雙眼逐漸失明,生活更加不便。

▲大陸網紅女巨人小莫。(圖/翻攝微博)

▲小莫在短影音平台上闖出一片天。(圖/翻攝微博)

心疼她的二叔莫樹帶著她接觸短影音平台,希望她能把生活記錄下來。小莫頭腦靈活,學習能力強,很快學會如何製作短影片,直至她離世前,已經擁有14.8萬粉絲追蹤。

就在小莫離世後不久,有自稱「做公益」的網紅直播主「王罕」透過電話聯絡上莫樹,希望莫樹能接受訪問,再加上輿論批評小莫家人不願接回小莫骨灰,王罕希望莫樹能做出回應。莫樹拒絕後,王罕直指莫樹遮遮掩掩,雙方不歡而散。

沒想到王罕竟直接「登門拜訪」,闖進小莫的家「討說法」,還向家人詢問,「小莫的墓地在哪?」莫樹強調,死者已經入土為安,不想家裡人出面拍影片回應,也不想再被打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