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女車手剛拿錢「秒被黑吃黑」!疑2同夥搶走80萬 逃逸畫面曝

記者許權毅、閔文昱/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今(29日)下午2時許獲報,27歲許姓女子稱「背包遭2名不明男子搶走80萬元。」警方立即派員到場,許女卻無法交待為何攜帶大筆金額,經警方追查,才得知許女疑為詐騙集團車手,卻遭集團成員黑吃黑。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特徵及人車,將儘速查緝到案;另許女部分,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許姓女車手剛拿到被害人的80萬,馬上就被黑吃黑。(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許姓女車手剛拿到被害人的80萬,馬上就被黑吃黑。(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台中市警方指出,據側面瞭解,許姓女子當時搭乘計程車到指定地點,等待被害人翁女(43年次)交付款項,結果卻疑遭集團成員黑吃黑。後續警方追查,循線查出被害人翁女疑遭詐騙集團成員,以投資股票、高額獲利為由,騙取交付80萬元,渾然不覺遭騙,交付款項後即離去,等到員警上門後,才知悉竟遭騙,頓時不知所措,完全不敢相信。

▲許姓女車手剛拿到被害人的80萬,馬上就被黑吃黑。(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表示,目前太平警方已鎖定特定特徵及人車,將儘速查緝到案,俾利釐清案情。另許女部分,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太平分局呼籲,民眾理財投資應多加查證,若遇到有稱「投資高報酬」、「穩賺不賠」、「無風險」等誇大不實訊息,應該提高警覺,或隨時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向警方求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