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國民黨再被騙就白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會選舉三黨不過半,擁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法院長、副院長參選人韓國瑜、江啟臣29日上午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而上午民進黨也將舉行新會期的黨團大會,總召柯建銘路過時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國民黨是否會再被騙?柯說,「國民黨再被騙就自己白癡」;至於是否支持游錫堃院長拜會民眾黨團?他說,游院長和蔡副院長當然他們是自己拜訪,「民眾黨團看到我會昏倒」。

▲▼第11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成立大會及第1次黨團會議,會前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11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成立大會及第1次黨團會議,會前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建銘說,民眾黨到現在筆試以外還要口試,才能夠決定投給誰,這是一個大是大非、大政治,「民眾黨難道還要經過這程序才看得懂嗎?這不過是在表演創造聲量而已,大家都很清楚」。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民眾黨要談條件就關起門談,不開心就說密室協商?柯建銘說,「他敢談條件嗎?我問柯文哲,你敢談條件嗎?黃國昌敢談條件嗎?」這種東西只是讓人家去攻擊,非常愚蠢的起手式。至於國民黨會不會又被民眾黨騙?重演君悅2.0嗎?柯建銘直呼,「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啊!」

另外,是否會支持游錫堃院長拜會民眾黨團?柯建銘說,「游院長和蔡副院長當然他們自己拜訪,民眾黨團看到我會昏倒」。而針對被柯文哲爆料不支持游錫堃當院長?柯建銘重申,「柯文哲講的話你相信嗎?要不要支持游錫堃他自己一念之間,全立法院全中華民國,沒有一個比我更支持游院長的,甚至比游院長還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