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轉就轉!台中女打方向燈直接左切 害對向車撞斷電桿車頭全毀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林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昌平東六路與崇德十九街口,欲轉彎時未禮讓對向駛來的銀色轎車,造成銀車閃避不及、擦撞白車後失控,銀車隨後再撞斷一旁人行道的電桿,車頭也幾乎全毀,所幸整場車禍僅林女輕傷送醫,銀車駕駛無傷,詳細肇責及事故經過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銀車擦撞白車後失控再撞電桿,造成車頭全毀。(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58歲)昨日晚間9時許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六路往南方向行駛,至路口處欲左轉時,與對向由羅姓男子(21歲)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2車擦撞後銀車再撞上路旁燈桿。

▲▼             。(圖/民眾提供)

▲羅男車輛車禍後失控撞斷電桿。(圖/民眾提供)

路口監視器顯示,林女將車駛至路口時,打了方向燈就要左轉,此時對向一輛銀色轎車速度不慢,對林女突來的舉動反應不及,與林女車輛發生擦撞後,又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電桿,導致電桿應聲斷裂。

▲▼             。(圖/民眾提供)

▲林女未禮讓直行的銀車,銀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車禍造成林女車輛左前車頭毀損,羅男車頭幾乎全毀,其中林女胸部挫傷,送往慈濟醫院救治無大礙,羅男則沒受傷。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酒駕情事。

警方初判肇因為林女未依規禮讓直行車,而羅男未注意車前狀況,詳細肇責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鑑定。

警方呼籲,民眾駕車應遵守交通規則,遇路口應減速慢行,依規定停讓,以保障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