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水泥車鑽車陣「連切2車道」 狂按喇叭逼車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中興路口1台預拌水泥車不斷對著前方的自小客車鳴按喇叭企圖逼車,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並張貼在網路上,並留言「這應該可以算惡意逼車了吧?前車歡迎找我拿影片」,影片一出也引起警方關注。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汐止集團》貼出2段影片,後方行車紀錄器先拍下,1台大型預拌混凝土車不斷在車縫中穿梭,甚至還從外車道連續變換2個車道,擠往內車道,途中遇到自小客車在前面擋住就不斷鳴按喇叭,有意圖逼車之意。

▲▼▲▼預拌混凝土車連切2車道,鑽車縫還狂按喇叭逼車。(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預拌混凝土車連切2車道,鑽車縫還狂按喇叭逼車。(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網友將影片貼上臉書社群,並留言「這應該可以算惡意逼車了吧?前車歡迎找我拿影片」,新北市汐止分局也做出回應,目前沒有接受到相關報案資訊。

但警方也強調,駕駛車輛有「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或「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等行為,都屬於惡意逼車。

▲▼▲▼預拌混凝土車連切2車道,鑽車縫還狂按喇叭逼車。(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預拌混凝土車鑽車縫還狂按喇叭逼車,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警方也指出,如果惡意逼車的話,也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3、4款規定,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6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