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誤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圖非事件班機。(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27日)編號IT-288班機,原定今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改下午4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

台灣虎航今一班高雄飛往沖繩航班故障,公告班機調度,旅客可辦理退票或免費更改7天內相同航點航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今日IT288航班因為航機機械異常,基於飛行安全,安排地停檢修。

台灣虎航指出,已另行調度備用航機至高雄機場,IT288航班預計延後約5小時起飛。

據悉,該班機有288名旅客,目前只有1位旅客退費,其他旅客已登機。

針對班機延誤5小時起飛,台灣虎航表示,對於本次航班造成當班旅客的不便,台灣虎航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