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重鈞請辭嘉義縣黨部主委! 朱立倫:未來請不分區立委兼任

▲▼國民黨中央常會 朱立倫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這次大選在南部大敗,日前傳出不少國民黨南部地方主委將請辭,稍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證實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將請辭,並表示,未來嘉義會請不分區立委兼任主委,過完年後就會完成相關安排。

據掌握,朱立倫有意重新布局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黨部,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接手黨部主委;雲林給張嘉郡、台南由謝龍介、屏東則為蘇清泉。另據了解,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已於1月13日大選前向國民黨中央請辭,廖婉汝是在1月19日請辭,而翁重鈞也擬打算請辭。

稍早朱立倫接受訪問時證實翁重鈞請辭一事,受訪時他表示,國民黨一定要走內造化,由公職人員來兼任地方主管,謝謝翁重鈞協助地方黨務,在嘉義國民黨會請不分區立委直接來兼任主委,很快過完年後就會完成相關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