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排毒一條街」掀話題!老司機帶路曝極樂玩法 警方說話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有媒體報導高雄的九如路是「排毒一條街」,一整條街都是以美容、按摩為主業,許多老司機都知道部分有在做「人與人的連結」,至於裡頭有沒有進行交易,記者表示自己直擊從門口的小姐穿著清涼似乎透露些許端倪,而當地老司機、年輕人更把當地長年存在的暗黑景象全說了。對此,轄區三民一分局回應了。

▲高雄市九如路「排毒一條街」在掀話題,警方強調自己的掃蕩作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九如路「排毒一條街」在掀話題,警方強調已多次進行掃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掃蕩色情不法行業一直是重點工作,三民第一分局針對轄內各類妨害風化場所絕不縱容,查緝作為亦不鬆手,本分局去年一整年共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針對轄內九如二路部分,去年也有已查獲妨害風化(俗)計7件33人。

▲高雄市九如路「排毒一條街」在掀話題,警方強調自己的掃蕩作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九如路「排毒一條街」在掀話題,警方強調自己的掃蕩作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強調,除了刑事偵處移送手段外,也針對涉案業者行政違規部分,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函請市府相關主管局處進行裁罰,以擴大執行成效。本分局去年全年已函報市府相關行政機關依權責裁罰共計10件。本分局仍將持續進行不定期實施臨檢、守望勤務,將持續探訪蒐證、強力取締到案。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不法業者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本分局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並且持續掃蕩不法,給予市民合宜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