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春搶購限定!新北市圖20萬冊過期期刊展售會

▲新春搶購限定!新北市圖20萬冊過期期刊展售會。(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春搶購限定!新北市圖20萬冊過期期刊展售會。(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年貨大街陸續開賣,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過期期刊展售會」也擺起了充滿濃濃書香味的攤位,準備了商業理財、兒童、人文藝術等類別的期刊雜誌,邀愛書人一起來尋寶、辦書香年貨,也讓「除舊布新」別有新意!

新北市立圖書館王錦華館長表示,為鼓勵讀者利用春節時光多閱讀,同時落實環保「惜物」的觀念,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農曆年前首度辦理「過期期刊販售」活動,讓喜愛閱讀休閒雜誌的民眾,只要銅板價,就能擁有優質刊物。

王錦華說,此次販售的雜誌,種類多元,包含語言學習、財經、3C、自然科學、流行時尚、人文、家庭健康、藝術設計及休閒旅遊等多達700餘種,更有超過120種外文雜誌,內容多元豐富,歡迎喜愛閱讀的民眾共襄盛舉,活化過期雜誌的生命力,讓資源物盡其用。

新北市立圖書館過期期刊販售活動1月27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將於全市100個圖書分館同步展開,共提供近20萬冊期刊(出版時間為2022年11月前出版之月刊、雙月刊、季刊,以及112年5月前出版之周刊、雙周刊),每本售價新臺幣20元。

另外,年終大掃除,許多人總是會清出大堆不再閱讀的書籍,如果隨著資源回收車當垃圾一起運走,是非常可惜的,因此新北市立圖書館亦於1月29日至2月7日推出「愛閱洄流.漂書到府收」活動,只要捐書100本便可以免費到府收書,並贈送L夾一套,圖書館會將所有募集到的好書置放於各漂書站點,提供年節返鄉及過年出遊的民眾取閱。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1天2人「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