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Podcast要滿1周年了!有獎徵答開跑 特別獎基隆塔積木模型

▲基隆Podcast擠進全國政府類第6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Podcast團隊成員,主持人余治明(中間偏右)、新聞科長劉禹辰(中間左)、美編宣傳王思蘋(右1)、新聞撰寫林奕宏(右2)、專案管理汪家薇(左2)、攝影陳雲章(左1)。(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於在2023年2月初成立網路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即將滿一周年,本週獲得「Apple Podcast」收聽平台,在政府類別取得全國第六名的佳績,為感謝聽眾朋友,節目製作團隊於26日晚間透過臉書發布,有獎徵答活動,最高特別獎項是限量3組「基隆塔積木模型」,只要填寫問卷也會有普通獎羊毛氈收納夾與明信片。

即日起至Google表單(https://reurl.cc/j3W462)填寫問卷,提供您的節目心得與建議給「基隆Podcast」,就能獲得參加獎-羊毛氈收納夾並附有10張基隆在地特色明信片。另外節目製作組加碼,在眾多民眾的回饋建議中會選出3篇,對於未來節目企劃最有價值的建議內容並贈送「基隆塔積木模型」,總共有3位幸運兒可以獲得。

▲基隆Podcast要滿1周年了 特別獎基隆塔積木模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特別獎基隆塔積木模型。

余治明指出,活動詳細規則放在「魅力基隆」臉書粉專,同時節目很重視聽眾朋友的想法,也在臉書貼文中製作圖卡,還有幫助民眾提高中獎機率的方法,例如建議節目未來的企劃內容,做什麼主題、找誰當來賓,以及說明這個主題對於基隆的意義,寫得越認真中獎機率越高。

余治明表示,製作團隊致力於呈現引人入勝的主題,透過問卷的反饋,將來會優先製作更多引發大眾興趣的內容。「基隆Podcast」期待更多聽眾未來的支持與參與,共同見證節目的成長茁壯,讓基隆Podcast成為聽眾每周獲取知識與娛樂的優良渠道。

▲基隆Podcast要滿1周年了 特別獎基隆塔積木模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在地特色明信片。

▲基隆Podcast要滿1周年了 特別獎基隆塔積木模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羊毛氈收納夾。

基隆Podcast/Apple Podcast:https://pse.is/4tvfwr

基隆Podcast/Spotify:https://pse.is/4tqbcq

基隆Podcast/KKBOX:https://pse.is/4tcdfj

基隆Podcast/Google Podcasts:https://pse.is/4ssmup

基隆Podcast/SoundOn Playe:https://pse.is/4tlxka

基隆Podcast/Podcast Addict:https://pse.is/4tjp92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1天2人「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