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邀請前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與青年們展開「大白話」對談。(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蔡壁如說自己沒獲邀民眾黨尾牙。(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獲邀民眾黨尾牙,引來各界關注,相關話題也掀起討論。媒體人黃暐瀚就在臉書比較「兩黨」選後態度,「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呼「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黃暐瀚25日在臉書發文,「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認為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他文中雖沒有點明黨派,不過線索也相當明確,第一個指的就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他出席民進黨的「新科立委共識營」,讓新科立委們更快熟悉國會運作,還在23日回到故鄉新北萬里,宴請立委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並給予勉勵。

另外一個則是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5日和國民黨議員凌濤舉辦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參加民眾黨尾牙,她停頓了一下笑說,「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但是因為我在地方上也在忙著謝票啦」。

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配偶陳佩琪表示,這場餐敘是「感恩餐會」,並非外界所說的尾牙,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幕僚說出席者有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們,所以她才決定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