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方賣晚宴票給網紅直播帶貨惹毛C羅 還曾要求「帶傷上陣」 

▲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圖/CFP)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記者會上向球迷致歉。(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原定於24日及28日在大陸參加兩場表演賽,不過,賽前卻傳出因身體因素需「延期舉行」,引起大批球迷群情激憤,聚集在他下榻的飯店外抗議。隨著輿論延燒,傳出主辦方曾要求C羅「帶傷上陣」以應付購買高額票價進場的球迷,以及賣晚宴票給網紅在現場直播帶貨,讓C羅相當不悅。

▲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圖/CFP)

▲外傳主辦方賣晚宴票給網紅,讓C羅及球團相當不悅。(圖/CFP)

《紅星新聞》報導,1月22日,C羅出席了利雅得(利雅德,下同)勝利隊中國行晚宴。隨後,網路流傳起一張C羅與隊友舉杯的照片,相關話題「C羅敬酒」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照片中,C羅這一桌的賓客集體舉杯慶祝,有部分人舉著的是紅酒杯,而C羅等人拿的是一個茶盅樣式的器皿,並非常規的酒杯。

對C羅而言,這個充滿商務禮儀的歡迎晚宴卻被主辦方出售大量「席位」,購買者多為網紅,他們花費入場後,利用直播等方式獲取利益,「在整個晚宴中,C羅被簽名、合影、直播搞得不勝其煩。」

據悉,C羅中國行活動前,曾有某電商直播平台透過掮客聯絡到C羅經紀人洽談直播帶貨事宜,最終,由於商業化權益的分歧沒有談妥,被C羅本人和經紀團隊拒絕。不過,該平台仍未死心,與利雅德勝利隊取得共識,以球隊名義進行直播帶貨。

但在該平台推出的宣傳海報中,卻只有C羅本人與網紅搭檔的肖像,藉此大舉宣傳,這讓C羅與利雅德勝利俱樂部均對此十分不滿。

▲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圖/CFP)

▲球迷聚集在C羅下榻的飯店外抗議主辦方。(圖/CFP)

此外,主辦方曾在利雅德勝利隊抵達時對外宣稱,「C羅在訓練中有一些傷痛,但是我們認為這是職業球員習以為常的一件事情。利雅得勝利有非常嚴格的體能恢復集訓系統,C羅會參與這次中國行的所有賽事。」

沒想到,主辦方卻因C羅身體因素而決定將比賽延期舉行,這讓大批購買高價票的球迷十分不滿,主動聚集在飯店外,表達對主辦方的抗議,此外,也有許多球迷在微博或社群平台上表達對主辦方的不滿,讓整起事件持續延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