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女業務年賣170輛車!被酸「陪睡換業績」直球回應

▲▼保時捷女業務年賣170輛車。(圖/翻攝微博)

▲Molly去年賣出170輛車,被酸「陪睡換業績」。(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的保時捷女業務Molly於2023年創下驚人佳績,光是一年就賣出170輛豪車,平均2天賣出一輛車,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置信,更因此有「陪睡」、「陪吃飯」的負面消息傳出。對於網友好奇的內容,Molly也決定親上火線、一一回應,強調自己絕無做出「陪睡換業績」的行為。

Molly的工作位在青島的保時捷中心,一年內賣出的車輛數量驚人,平均每兩天就賣出一輛,這種成績在豪車界相當罕見,尤其是對於價格不菲的保時捷車型來說。

不過,Molly的驚人銷售數據曝光後,也有些網友對數據表達質疑質疑,甚至發表了一些負面評論,例如「陪客戶吃飯」、「陪客戶睡覺」換業績等等,也有人好奇討論,這種等級的業務,年薪是否會達到3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325萬元)。

▲▼保時捷女業務年賣170輛車。(圖/翻攝微博)

▲Molly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為了賣車而陪睡、陪吃飯。(圖/翻攝微博)

面對這些爭議,Molly決定澄清事實。她強調,自己從未為了賣出車輛,與客戶外出用餐或進行其他不當行為,平常為了工作,加班到焦頭爛額,怎麼可能有時間搞這些小把戲。此外,她還說,年收入也沒有達到傳言中的300萬元(約新台幣1,325萬元),而是低於180萬元(約新台幣795萬元)。

至於為何會成功?Molly認為,秘訣是她的真誠和對品牌的熱愛。作為一名保時捷車主,她對品牌有著深厚的感情,並且樂於將自己的熱情分享給客戶。她認為,保時捷的客戶大多都有一定的車齡,對車輛非常了解,因此推銷的真誠、專業知識顯得尤為重要。

事實上,Molly早就因為銷售成績優異,獲得了大陸北區保時捷銷售競賽的冠軍,還受到大陸總裁、執行長的親自頒獎,在保時捷業務當中十分出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