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車路口對決!小鴨外側車道迴轉慘被Lexus撞飛 左半邊全毀

▲▼高雄2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小鴨路口大迴轉遭Lexus撞飛。(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今(2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駕駛yaris自小客車,於路口外側車道大迴轉,遭後方直行的Lexus轎車迎面撞上,yaris當場被撞飛,許女一度受困車內,由救護人員協助脫困後送醫。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4點24分,警消獲報,楠梓區德民路、民昌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駕駛受困於車內,警消趕抵現場後,車內的許姓女駕駛意識清醒,表示頸椎疼痛,由救護人員協助脫困後送醫。而駕駛Lexus轎車的劉姓男子則輕傷,選擇自行就醫。

▲▼高雄2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凌志轎車車頭也撞得面目全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73歲許姓女子駕駛yaris自小客車,行駛至事故路口時,於外側車道迴轉,導致同向後方行駛於內側車道的Lexus轎車閃避不及撞上。

警方表示,事發原因疑似許女於外側車道左轉所致,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事故造成yaris左側車門嚴重凹陷變形,Lexus轎車車頭也撞得面目全非,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