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精選元本山4款年節絕不踩雷伴手禮 送對了好感度直線飆升

圖、文/聯華提供

今年過年海苔專家元本山推出「米奇系列」與「史奴比系列」兩大主題,共4款超萌、超吸睛的肖像聯名禮盒,讓經典角色躍上禮盒換裝耍萌,顏值高又兼具趣味性,一拿出手,勢必讓你受封春節送禮小天才!

元本山x史努比過年海苔禮盒

元本山韓式海苔

每盒裡面有3款不同的包裝,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包裝上畫的是史努比登上元本山的造型,跟品牌名稱結合的巧思讓人會心一笑。好險元本山朝鮮海苔麻油清香加上燒烤的香氣夠誘人,不然如此療癒的可愛包裝叫人怎麼捨得拆開啦!全聯、萊爾富、各大量販店販售,一盒259元。

元本山x米奇過年海苔禮盒

米奇造型海苔罐

今年元本山幫米奇升級為豪華燕尾服,帶著他去聚會,簡直可愛到瘋掉,不收真的說不過去!桶身裡的海苔還有六款不同設計,繽紛配色每款都讓人驚呼超可愛。吃完後罐子還可以當作收納桶,擺在桌上就像公仔,非常有收藏價值。四大超商、全聯、各大量販店販售,一盒349元。

步步高升海苔禮盒

可愛的米奇家族化身成收納盒!不管是在辦公室放文具小物、還是家裡當作化妝盒,都讓你心情跟著可愛起來,三款禮盒不同造型可以層層堆疊、萌度破表,隨盒附贈的底座DIY後還能當作筆筒。米奇、米妮販售通路:全聯、萊爾富;唐老鴨販售通路:7-11獨家,一盒349元。

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

若送禮對象家中有小孩,那就不能錯過這款手繪風的元本山嚴選味付海苔禮盒,隨盒附贈米奇造型筆記本,新的一年就讓可愛的米奇夥伴們陪你寫下精彩! 四大超商、全聯、各大量販店販售,一盒289元。

*以上禮盒實際價格以現場販售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