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運將突開車門 女騎士遭擊落慘摔!超痛畫面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昨天有網友貼文,日前在桃園市楊梅區一輛小貨車停靠在新農街、自強街口處路旁,彭姓駕駛突然打開車門,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被擊落,撞飛數公尺,驚悚畫面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楊梅警方指出,員警到場處理時,所幸女騎士身體僅受到擦挫傷,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後續肇事責任已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桃園市彭姓男子1月2日上午在楊梅區新農街、自強街口處駕駛小貨車停靠路旁,突開車門讓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被撞飛。(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彭姓男子1月2日上午在楊梅區新農街、自強街口處駕駛小貨車停靠路旁,突開車門讓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被撞飛。(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桃園市彭姓男子1月2日上午在楊梅區新農街、自強街口處駕駛小貨車停靠路旁,突開車門讓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被撞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昨天有網友貼文,這起車禍發生在1月2日上午,一輛小貨車停靠路旁,駕駛疑似未查看後方狀況貿然打開車門,導致路旁女騎士當場被擊落撞飛,網友對小貨車駕駛貿然開車門舉動激怒,紛紛痛留言痛批。

楊梅警方表示,肇事的小貨車駕駛為54歲的彭姓男子,2日上午10時18分許於梅區新農街與自強街口暫停路邊,因未察看後方路況突然打開車門,導致38歲的黃姓女騎士經過時閃避不及被撞飛,黃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員警到場為雙方駕駛檢測,酒測值均為零,彭姓駕駛坦承自己疏忽肇事,至於後續責任歸屬正由警方釐清。

▲桃園市彭姓男子1月2日上午在楊梅區新農街、自強街口處駕駛小貨車停靠路旁,突開車門讓路過女騎士被撞飛,員警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呼籲,民眾駕駛車輛或後座乘客於開啟車門時,應特別留意後方來車動向,確認沒有人車後再開門,以避免造成類似事故發生。

 【更多新聞】

五楊高架晚間火燒車!轎車停路肩「燒成火球」淪廢鐵

桃園男上夜班途中倒地猝死「機車還在發動」 4天前因心臟病就醫

連續2天對女學生襲胸+摸臀 桃園「車站癡漢」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