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99歲翁街頭迷航10小時 見警忍不住喊「我快死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時接獲民眾通知,有1名年長者在中正區和平西路、莒光路口徘徊,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長者高齡99歲,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街口徘徊10小時之久,見警直呼「我快死了」,員警將長者帶回警所後通知家人,得知同住的兒子行動不便,於是立刻將人帶回住處交給家屬,兒子也站在門口迎接年邁父親。

中正第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稱有迷途老人於和平西路與莒光路口,需要警方到場協助,警員獲悉到場發現1名沈姓長者在路邊徘徊,立刻上前詢問,沈男一見到警方立刻喊「我快死了」。

▲▼99歲長者中午出門忘了回家的路,迷途10小時由熱心民眾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99歲長者中午出門忘了回家的路,迷途10小時由熱心民眾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隨即將沈翁帶回派出所休息,查閱證件發現他高齡99歲,聯繫家屬後得知他與其中1子合住,但兒子行動不便,無法到派出所接父親,警員隨即帶沈翁返回住處。返家途中,沈也感謝警員,「要不是這幾個老弟救命,我就死在馬路上了。」

沈翁其他家屬也從外地趕回住處,透過家屬說明才知道,沈翁從中午出門就沒有回家,在外流浪10個小時之久,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在警員協助下平安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