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退讓! 她跟韓國瑜喝咖啡讚:未來的立法院願景可期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高金素梅。(圖/翻攝高金素梅臉書)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高金素梅。(圖/翻攝高金素梅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22日上午舉辦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原先表態要競逐立法院長的立委傅崐萁,表態支持「韓江配」,而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則立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高金素梅表示,「韓先生的風趣爽朗人如其名,啟臣兄的穩健亦是如此,未來的立法院願景可期」。

立法院2月1日將展開新會期,當天各立委也將投票選出正副院長,韓國瑜日前拋出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立院龍頭,但傅崐萁表態有意爭取,眼見藍營選後第一戰恐分裂,黨內人士透露,黨主席朱立倫從21日下午就受訪先是堅定表態支持「韓江」,晚間又親自與傅崐萁會面溝通亮牌,才得以成功拆彈。

對於傅崐萁退出,韓國瑜在22日座談會表示,民進黨執政展開第9年貪汙腐敗,在野黨沒辦法強力監督,那是國民黨失職,在野所有人團結非常重要,感謝傅崐萁顧全大局、犧牲小我,讓國民黨團結和諧,他盡心盡力,立委輔選期間對每個委員很關心。

會後,韓國瑜則與江啟臣前去拜會高金素梅。高金素梅透露,三人一起聊了很多未來的立法院願景,並直言未來的立法院願景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