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NewJeans!被誤認為90年代「工廠廠花」 粉絲崩潰

▲New Jeans被誤認為90年代「工廠廠花」。(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指出圖為NewJeans其中三名成員,由左至右Hyein、Haerin、Danielle。(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微博上今(22)日一張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中三名成員的合照登上熱搜。原因為一名網友以此張圖寫下,「上世紀90年代,深圳三名富士康電子廠女工頭合影。」眼尖的粉絲氣憤地指出,該圖被調色裁切過,並附上被裁掉的部分。

微博網友「Google一下下」曬出一張截圖,在某社交平台上一位名叫「史言古今」的網友,上傳一張色系復古的照片,圖中三名女子被網友指出是NewJeans成員中的Hyein、Haerin、Danielle。

▲New Jeans被誤認為90年代「工廠廠花」。(圖/翻攝自微博)

▲原PO錯認New Jeans為女工。(圖/翻攝自微博)

「史言古今」在文案中寫道,「上世紀90年代,深圳三名富士康電子廠女工頭合影,顏值絲毫不遜色現在的小花。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三名女工長相清麗,面容姣好。而且著裝非常前衛,放到現在也絲毫不過時。更難能可貴的是,那個時期的女孩沒有濃妝豔抹,全都是自然美。如果放到現在,這三名女工憑藉長相就能成為百萬網紅,然後直播帶貨,走向人生巔峰。」

▲有網友曬出原圖,被裁掉的另外2名成員。(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曬出原圖,被裁掉的另外2名成員Hanni、Minji。(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目前原貼文已刪除,相關照片在微博上引起熱議,不少粉絲崩潰,「90年代好大的膽子,08年的童工都敢招」、「真的離譜哈哈哈一張圖全靠編」、「上世紀九十年代?可能人家爸媽都還沒認識呢」、「我真的快瘋,這文也能寫出來」、「離譜到一個牛逼」。

▲New Jeans為目前韓國的人氣女團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newjeans_official )

▲New Jeans為目前韓國的人氣女團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newjeans_official )

據悉,NewJeans為2022年7月22日在韓國出道的女子組合,由Minji、Haerin、Hyein、Hanni、Danielle五位成員所組成,平均年齡不到18歲。出道短短一年多,推出過不少熱門歌曲,為目前韓國人氣女團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