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200加便餐會員「一次要50顆蛋」 被拒飆高音怒:不然退1千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餐廳推出促銷活動,消費者以200元加入會員,往後不僅享會員價,回購1個便當還送1顆溏心蛋,共可送出50顆。一名女子解讀成能一次換50顆蛋,日前對著店員高音頻咆嘯,要求店家一次給她50顆蛋,不然就是退還給她1000元,雙方協調不成,最後驚動警方到場協調。

▲女子要求領50顆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要求一次領50顆蛋,不然店家就要退她10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餐飲難做,客人超派!」店家於網路po出監視器畫面,當時一名女子於店內用餐,告訴店員她有會員,希望外帶5顆溏心蛋回家做菜,不過店家活動是「回購一個便當送一顆蛋」,因此告知女子無法配合,沒想到女子火氣上來,以高音頻和店員爭執一個小時。

女子怒噴是員工教育不足,質疑店員把問題推到她頭上,店員則表示願意退會員費,不過女子仍要求「我要的是50顆蛋」,見店員不答應,又獅子大開頭,要求退店家菜單上50顆蛋的錢,也就是1000元。

▲女子要求領50顆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與店家爭執一小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強調,她是因為送50顆蛋才加入會員,質疑店家不一次送50顆蛋是毀約行為,應加價賠償她,最後還給店員2條路選擇,「一個,讓我蛋領完;一個,你外面定價蛋多少,蛋價格給我,兩個方式,沒有第三條路!」

雙方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店家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進行協調,不過店家最後也妥協,破例讓女子無條件領蛋回家做菜,才結束這場鬧劇,不過店家也直呼「小本生意真的經不起客人這樣折騰…」。

▲女子要求領50顆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警方到場協調,最後店家仍送出50顆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現在奧客一堆」、「健康餐也救不了他的邏輯」、「第三個選擇 請超哥來」、「可惜沒有超派鐵拳,不然真的忍不下去」、「超哥餐廳直接免費送一頓粗飽」。

不過也有網友喊話店家,「為什麼還是讓他領?」、「最終還是破例了…這樣要規則有何用…」、「遊戲規則放在那邊真的不要屈服奧客」、「在做促銷活動時本來就要很注意有沒有模糊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