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28歲夫妻攜3幼子走絕路 社會局查無脆弱家庭通報紀錄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一家五口陳屍屋內。(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5死人倫悲劇。一對28歲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與3名幼子陳屍屋內。社會局表示,該家庭非保護、脆弱家庭通報紀錄,也非自殺列管案,已派社工關懷並連結慈善資源協助處理喪葬事宜。

21日晚間10點39分,警消接獲袁姓女屋主同事報案,指稱袁女未上班又連繫不上,且曾聽袁女表示,被經濟問題壓得喘不過氣,擔心發生不測。

警消抵達袁女位於七賢二路租屋處後,由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赫然發現28歲袁女、28歲林男與3歲、6歲、7歲稚子,一家五口陳屍床上,已明顯死亡。警方確認無外力介入,今日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原因。

社會局表示,經查該家庭無保護及脆弱家庭通報紀錄,也非自殺列管案,社會局已派社工關懷並連結慈善資源協助處理喪葬事宜。

社會局呼籲,孩子是獨立個體應尊重生命權,民眾如發生重大家庭變故事件,請撥打1957福利諮詢專線或1925安心專線尋求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