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18歲騎士「無照雙載車禍」 女乘客頭破濺血亡

記者郭世賢、趙蔡州/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47.3公里處21日晚間9點05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林姓男子無照騎車,載著47歲林姓親友自金山往基隆方向行駛,不料意外自撞人行步道後摔車。警消趕到後,發現林男有手腳擦挫傷,林女則頭部遭到重擊,血流不止且失去意識,送往台大金山醫院,但林女送醫後不治。

▲▼18歲騎士無照雙載車禍,乘客頭破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18歲騎士無照雙載車禍,後座乘客頭破濺血昏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鑑識小組人員目前已到場處理,規定測繪拍照記錄、採證,完畢後通知拖吊車排除占道,林男酒測後血液酒精濃度為0,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肇事責任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