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見!「酸民狂刷5星」超哥餐廳 留言炸鍋:謝謝老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Toyz講出「魚好吃,醋飯不好吃」後,加上「扯國籍」的言論惹毛超哥,他遭爆打縫了10幾針。該糾紛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也朝聖超哥的餐廳Google評論,罕見的是,大家不敢刷1星,最低只敢給2星表示「拳頭還不錯吃,但有幾拳揮空有點可惜」,一票人乾脆給5星「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

▲▼ Toyz,超哥。(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彥傑翻攝)

▲超哥警局過夜,狼狽模樣曝光。(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彥傑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遭超哥痛毆消息後,不少網友紛紛朝聖超哥的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整體評分有4.6顆星,但查看最新評論中,出乎意料的是,吃瓜民眾不是猛刷1星負評,而是直接秒給5星「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想被老闆狠狠的辱罵...超派」、「謝謝老闆為台灣人出一口氣,狠狠揍麻椅,超派」、「老闆為什麼打人」。

網友最低也只敢給2星,「好吃!吃到一半外面還會有武打秀」、「說食物難吃老闆會扁人」、「好吃的拳頭,趕快來嚐嚐」、「拜託不要打我」、「拳頭還不錯吃,但有幾拳揮空有點可惜」、「經過看到老闆在打人,好恐怖,以後要繞路了」。

▲▼             。(圖/翻攝Google評論)

▲網友不敢刷1星。(圖/翻攝Google評論)

另外,留言當中也發現,原來打卡5星有送手卷,「換得招待手卷」、「打卡送手捲,一大早進去結果什麼都沒有,特別前往用餐結果吃一個寂寞,真讓人失望」、「服務貼心,手卷很澎湃」。

回顧這次糾紛,Toyz先是犀利批評「醋飯難吃」,在飯桌上就已經瀰漫濃濃火藥味,後來有網友重看直播,發現爆發衝突的原因,是Toyz問了一句「為什麼要扯國籍?」瞬間點燃超哥怒火,慘遭痛毆爆血。

目前超哥被員警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由於超哥拒絕夜間偵訊,先留置於安和路派出所,今(21)日上午8時許移送大安分局進行偵訊後,再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