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餐廳地標被「Toyz坐地照」佔領!粉絲刷整排:寫評論送拳頭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20日晚間在自家餐廳外痛毆Toyz,直播吃飯變成全武行,讓許多觀看直播的粉絲傻眼,火爆的場面也全被備份了下來。事件發生以後,有張Toyz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餐廳的地標瞬間被這張照片佔滿,更有許多粉絲出言酸「聽說評論有送拳頭」,可見對超哥的作法十分不滿。

在這次事件發生以前,Toyz先前就曾到訪超哥經營的「超派雞排」,雙方也因為口味、衛生等問題發生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攻防。

▲▼超哥打Toyz。(圖/翻攝Google)

▲超哥打Toyz以後,餐廳的地標被Toyz坐地照佔領。(圖/翻攝Google)

Toyz 20日晚間開直播,並到訪超哥經營的餐廳,因為認為餐點難吃,進而與超哥發生口角。沒想到,超哥聽到一半,突然動手痛毆Toyz,直播瞬間變成全武行,2人一路打到馬路上,場面十分混亂,讓在場的人全部嚇傻。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而在動手的過程中,超哥還一邊大罵髒話,可見對Toyz的評論十分不滿。事件發生後,有張Toyz衣服被扯爛、身上沾染鮮血、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餐廳的Google地標也瞬間被這張照片洗版、佔據。

不少網友力挺Toyz,跑去Google評論狂酸,「聽說評論有送拳頭」、「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沒吃過,但是我氣氛給滿分。」

案件發生以後,Toyz已前往醫院驗傷,至於後續是否提出告訴,仍待當事人決定,若沒有提告的話,2人可能都會被依照社維法裁處。

▼超哥打Toyz,不少粉絲跑到餐廳的評論留言。(圖/翻攝Google)

▲▼超哥打Toyz。(圖/翻攝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