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餐廳遭負評灌爆!被嫌餐點難吃「動手痛毆Toyz」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直播主Toyz發生衝突,20日在超哥開的餐廳外大打出手,Toyz更是因此衣服被扯爛,消息掀起網路討論。事件發生以後,不少網友立即跑去超哥開的餐廳留下許多1星評論,對這起事件發表看法。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Toyz在某直播平台開直播,20日晚間到超哥所開的餐廳用餐,期間因為嫌棄餐點不夠美味,於是直接結帳離開,接著在餐廳門口與超哥聊天。

豈料雙方談話的過程中,超哥大打出手,直接出拳攻擊Toyz,直播瞬間變成全武行,2人還一路打到馬路上,場面相當混亂。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事後也有網友發現,鬥毆結束以後,Toyz的衣服被扯爛,就連身上也有血跡,看起來十分狼狽。

影片在網路上不斷轉傳,成了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也有不少網友前往超哥的餐廳留下1星評論,不斷出言嘲諷,「好吃,吃到一半外面還會有武打秀」、「吃飯還可以看拳上」、「批評老闆餐點不好吃會不會被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