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火爆場面全被拍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前LOL冠軍、直播主Toyz先前與網紅「超哥」曾發生糾紛,在網路上掀起許多攻防戰。豈料2人又發生衝突,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餐廳遭批評,動手痛毆Toyz,場面十分混亂。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Toyz講話到一半,超哥突然出手勾了Toyz的脖子,接著2人一路從店門口打到馬路上,Toyz的衣服甚至還被扯掉,場面相當火爆。而鬥毆事件發生後約2分鐘,直播也隨之中斷,讓許多觀眾十分好奇發生什麼事。

有網友表示,Toyz疑似是開直播時,嫌棄某海鮮餐廳的口味不佳,進而與超哥發生口角,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超哥突然大打出手,當街上演全武行,讓觀眾們瞬間傻眼。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超哥去年開了連鎖炸雞店,沒想到Toyz卻踢爆對方疑似將廢油倒進水溝,雙方進而在網路上掀起攻防戰。消息掀起議論以後,雙方更是上了脫口秀節目《炎上》,上演世紀大和解,沒想到今晚又再度發生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