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連署今啟動! 侯友宜:我對市政非常嫻熟

▲▼侯友宜敗選後首場市政行程-新北三鶯線三峽機廠。(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大選敗選後,臉書罷免侯友宜社團累積人數達8.4萬人,該社團今下午在板橋舉辦連署活動。對此,侯友宜今(20)日受訪時表示,他在新北14年了,對於新北市政非常了解,未來還有很多建設會持續完成。

對於最近社群平台上,罷侯團體蠢蠢欲動,侯友宜強調,他在新北市已經14年了,對新北市的大小事都非常的了解,尤其他今天視察「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新建第三期校舍暨共構幼兒園工程」,北大特區很多熱門的學校,班級教室不斷增建,希望能夠滿足家長們的需求,這些進度他必須要緊盯。

侯友宜說,他對於市政工作非常的嫻熟,這段時間他也會加倍奉還、全力衝刺,讓很多大小建設以及相關關心弱勢的以及未來在很多議題在進行的過程當中,一定會更快速地完成。

另,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回板橋慈惠宮參拜,侯友宜說,郭董最近的狀況他不是那麼的清楚,「最重要選舉都過了嘛,大家都好好一起共同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