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豪神曬合體照隔空慶生 見周董全場狂愣「變好老」:本尊?

▲▼林書豪曬與周杰倫的合照。(圖/IG/jlin7)

▲林書豪曬與周杰倫的合照。(圖/IG/jlin7)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昨(18)日是天王周杰倫45歲生日,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儘管人在巴黎,各界仍紛紛送上祝福。其中,球星林書豪特地在IG發了一篇文,貼出兩人打網球的合照,隔空祝周杰倫生日快樂。沒想到照片引發議論,因為周杰倫看上去已顯老態,「周董也才45歲,怎麼變這麼老了?」掀起話題。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周杰倫 怎麼 變這麼老了……」文中貼出林書豪的貼文截圖,認為照片上的周杰倫看起來很老,「周董也才45歲,怎麼變這麼老了……?有沒有周董一系之間變老頭子的八卦?太操勞了嗎?」

貼文引發熱論,「哥可能不打算做醫美XD」、「不要騙我,那是東尼大木吧」、「這是周餅倫吧!不要想騙我喔」、「這個在路上,我真的會認不出來」、「年紀在不惑和知天命之間來回擺盪」、「這個參加周杰倫模仿大賽可能得不到名次。」

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這才是那個年紀該有的樣子,「沒上妝啥的還可以吧」、「45歲這樣很正常」、「45歲也不年輕了耶!」也有人表示,「應該是拍照問題吧」、「鄉民也只有這能嘴,人家這一生是SS級精彩豐富」、「眉毛遮起來也會顯老」、「把頭髮跟眉毛遮住,看起來是真的老,很沒精神。」

還有網友推測是不是因為變瘦了或水腫,「看著像太早出門,還在水腫」、「看起來比較像水腫而已」、「還好吧?看起來是變瘦了」、「年紀加上變瘦,臉沒那麼膨」、「變瘦了欸」、「大概是減肥造成的,瘦身時臉的脂肪不當流失,就會看起來顯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