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養男友!愛滋女「轉戰2市」接客創收…播毒半年被逮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男性,性功能障礙,沮喪(圖/記者周宸亘攝)

▲廈門一女子身患愛滋病,仍賣淫賺錢。(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女子身患愛滋病,但為了養男友,決定下海接客賺錢,與多名陌生男性發生關係。近日,同安法院依法審結一起傳播性病罪案件,被告人張姓女子犯傳播性病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併處罰金,對其違法所得予以沒收,上繳國庫。

據《海峽導報》報導,2011年,被告張女作為高危險族群,經檢查確診患有愛滋病,後與高姓男子認識並建立戀愛關係。

張女因缺乏生活技能,沒有固定收入來源。男友高男亦無業,為了維持雙方共同生活,張女遂萌發透過賣淫創造收入的想法。

2023年1月至7月,張女明知自己患有愛滋病的情形下,仍先後在漳州市、廈門市同安區,多次從事賣淫活動,收嫖資共計人民幣31321元。

同安法院審理認為,張女明知自己患有愛滋病仍進行賣淫,行為已構成傳播性病罪。綜合考慮被告張女的犯罪性質、情節、危害程度及認罪悔罪表現,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