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人行道「90度猛轉」衝破護欄 陸肉販連人帶車墜橋亡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肉舖老闆日前清晨送貨,沒想到行經路口要上橋時,路面寬度緊縮,導致擦撞人行道,車輛隨即出現近90度大轉彎,撞爆護欄後連人帶車墜橋,之後送醫宣告不治。

▲轎車自撞墜橋。(圖/翻攝微博)

▲轎車自撞墜橋。(圖/翻攝微博,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事故發生於本月16日清晨6時,地點在廣西河池市大化縣一橋,路邊監視錄影畫面顯示,肉舖老闆駕駛著一輛轎車,在從平面道路開進橋梁入口時,疑因路面縮窄且沒有引導線,導致車輛右前輪擦撞抬高的人行道,下秒整輛車往左偏90度,撞破護欄後衝下橋。

▲▼轎車自撞墜橋。(圖/翻攝微博)

▲▼轎車自撞墜橋。(圖/翻攝微博)

募集者指出,當時他開車跟在轎車後方,看到轎車突然左轉衝破護欄墜橋,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死者家屬則說他平時經營肉舖,事發當時是開車去送貨,撞橋才導致失控。

清晨進行打撈作業後,人車均被打撈上岸,但大化縣人民醫院進行搶救後宣布無效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