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控買票「就在我選區」:我們是輸在虎尾

▲民進黨提名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蘇治芬今日下午14時完成參選登記。(圖/記者蔡佩旻攝)

▲蘇治芬控選區出現買票,總統立委政黨票共3000元,大嘆是人民的選擇。(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24年立委選舉,民進黨蘇治芬從政30年首次吞下敗仗,得票8萬1707票輸給國民黨丁學忠8萬4736票。她17日指控選區出現買票,表示有人透過3000元代價,跟選民全部選票,並在另一篇貼文感嘆「我們沒有輸,我們是輸在虎尾」。

▲▼控買票「總統立委政黨共3000元」 蘇治芬:嘆嘆嘆人民的選擇。(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蘇治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蘇治芬17日在個人臉書指控,根據她過往的經驗來看,她以為選區內買票是每票1000元,沿海地區甚至只要500元,然而她卻發現這一次出現了3000元價碼,原來是有人一次買了總統票、政黨票和立委票,讓她感嘆「所以不要再說,誰會去買總統、政黨選票,就在我的選區,嘆嘆嘆,最終仍是人民的選擇」。

蘇治芬17日晚間再次發文,表示「我要告訴大家,我們沒有輸,我們是輸在虎尾」、「此時此刻是張家的顛峰,但張家傾所有人走的是『法所不容許的路』,用的是『不對稱的武器資源』,是大家的無私付出,讓我們依然拿下這份成績」、「不過,黑道復活了,倒是真的,不要灰心,勇敢的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