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熱炒店「價格逼近吃到飽」 他仍喊超爽!一票共鳴:我也會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一個人去吃熱炒店。(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聚餐喜歡去熱炒店,但你有一個人去吃過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一個人去吃熱炒店,「真的覺得很爽」,因為不用顧慮同桌有沒有其他人要吃,可以隨便享用,雖然最後結帳價格跟吃到飽餐廳差不多,不過他還是覺得很開心。文章曝光後引起共鳴,有人表示「我也會自己去吃!」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一個人去吃熱炒店真的很爽,一大盤可以隨便吃,不用顧慮同桌的人要不要吃,也不用想一道菜要怎麼分配份量,雖然一個人去吃的錢足夠到吃到飽餐廳消費,不過他仍開心喊道「就是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說,當天點的份量剛剛好,如果點2道會太單調,4樣則太撐,因此總共點了3道菜,包括一道煎蛋、一份炒高麗菜,還有咖哩牛肉煲,吃得相當滿足。

網友看到後表示,「從你的文字只能得知,你常跟別人一起吃熱炒,然後還沒吃飽」、「我喜歡好幾個人一起吃,因為這樣吃的種類更多了」、「我跟家人一起去吃都盡情吃,吃不夠再加點就好啦,又可以吃多樣,也不怕吃不完,熱炒真的香,爸媽付錢更香」。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但有大票網友產生共鳴,「大食怪+喜歡熱炒料理的我超懂」、「真的爽!但我都找單價低的比較划算一點,不然有時候一個人這樣吃確實有點貴」、「真的爽,家裡超少吃熱炒合菜,說什麼人太少不划算,結果現在跟男友去,兩個人三菜一湯超爽的,攤下來也不會特別貴,根本沒有人少就不能吃這回事」、「我很想吃熱炒也會一個人吃」、「我也想這樣幹,但我吃不完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