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扛下重任拼一年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民進黨全代會 許立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未能過半。17日民進黨召開選後首次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黨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另外,張志豪轉述,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總統選舉獲得的約1.6億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第一部分,提供給社會做公益使用,過去從國代到立委,選舉補助款都會捐出做公益使用;第二部分,提供給創黨或建黨黨員生活弱勢照顧,以及給年輕黨工要出國歷練深造的獎勵金;第三部分,依規定要回捐給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