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美食」一堆妹子超愛吃 全場吵翻:盤子疊出來的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高雄碳佐麻里燒肉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原PO不解直呼,「台中燒肉為什麼這麼有名?」(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台中必吃美食,許多人都是衝著吃燒肉而來!不過有網友直言,「屋馬除了海鮮粥,茶六沒記憶點」,認為價格貴與食材沒想像中優質,因此好奇為何大家都喜歡去台中吃燒肉?文章引發熱議,網友笑回,「你沒發覺都是妹子在宣傳嗎」;但也有內行認真推「俺達真的讚,想再訪」。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常聽很多人都說「到台中必吃燒肉」,但實際朝聖嗑肉後,反而不對原PO的胃,「屋馬除了海鮮粥,茶六沒記憶點,費用也不便宜,食材滿差的!」對此,原PO困惑吃貨達人們,「台中燒肉為什麼這麼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引來網友熱議,「你沒發覺都是妹子在宣傳嗎」、「對阿,什麼時候開始的」、「盤子堆疊出來的」、「盤子疊出來的,台中就是土豪霸氣,燒肉和火鍋就是一點技術都不用,但就狂打食材多好,那不就是用錢堆出來的嗎」、「吃裝潢的,台北一堆屌打」、「我寧願吃海底撈」、「妹子宣傳都吃免費的,才能吸引盤子光顧啊」、「台女經濟學:IG跟風、男生負責訂位、付錢」。

有內行評點,「老井才是正解台中發大財的啦」、「屋馬吃過一次就知道過譽」、「俺達の肉屋好吃,但是真的貴」、「屋馬不推,茶六我覺得還可以」、「俺達真的讚,想再訪」、「台中燒肉御三家:俺達、締藏、脂板前!預算沒4K的窮鬼別來吃」、「俺達的確內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