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遊普吉島遊覽車側翻 17人受傷...2人重傷送醫急救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旅行團今在普吉島遊玩時發生意外事故,事故原因疑似是遊覽車過彎速度太快而側翻。經當地人員證實,該旅行團有17名陸籍人士(遊客及領隊)受傷,傷員中還包括孩童,其中,有兩人在車輛翻覆時被卡在車內受重傷,已被當地救援人員送醫急救。

▲大陸一旅行團在普吉島發生遊覽車側翻事故。(圖/翻攝四川日報)

▲大陸一旅行團在普吉島發生遊覽車側翻事故。(圖/翻攝四川日報,下同)

《央視》報導,泰國當地時間16日早上7時50分左右,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泰國普吉府塔廊縣一路段發生側翻。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對受傷乘客進行急救,大多數人因撞擊受到擦傷和扭傷。

據了解,車上共20人,包括16名陸籍遊客、1名陸籍領隊、1名泰籍導遊及泰籍司機和助理。根據旅行團行程顯示,這輛遊覽車正前往攀牙府斯米蘭島,當車輛行經事發地點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翻覆。

▲大陸一旅行團在普吉島發生遊覽車側翻事故。(圖/翻攝四川日報)

數據顯示,2024新年假期過後首週,共計81854名陸客湧入泰國,包括首都曼谷、度假勝地普吉島等地都有許多旅行團供遊客選擇。根據泰國國家旅遊局透露,大陸遊客較注重深度旅遊,不僅是觀光,更喜歡親自體驗泰國生活,尤其是大陸年輕一代,對旅遊項目中的特定活動更感興趣,例如音樂、體育、節慶、夜生活和醫療保健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