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圍一條浴巾蹲地爆哭!25歲女比「有槍」手勢發抖 槍戰經過全還原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一處日租套房16日凌晨發生駁火事件!一名42歲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將一名25歲秦姓女子擄走。警方趕抵現場敲門時,秦女只圍一條浴巾開門,驚恐爆哭不斷向女警比「有槍」的手勢。黃男不久後與員警發生槍戰,身中2槍目前仍在搶救中。

▲還原宜蘭礁溪槍戰經過,她只圍一條浴巾開門,見警察驚恐爆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還原宜蘭礁溪槍戰經過,她只圍一條浴巾開門,見警察驚恐爆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據了解,黃男因秦女前男友積欠他30萬元債務,15日晚間以一名共同友人的名義將秦女約到桃園一間旅館「談事情」,一見秦女現身後,隨即亮槍恫嚇對方,隨後將人押往宜蘭縣礁溪鄉某日租套房,要求秦女替前男友還債。秦女趁隙打電話向朋友求救,同時保持手機開機。

▲宜蘭警匪駁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方16日凌晨0時許獲報後,利用秦女GPS定位找到該處日租套房並上前敲門。黃男因擔憂事蹟敗露,便要求正在洗澡的秦女協助開門。秦女匆忙之下僅圍著一條浴巾開門,一見外頭站著4名員警,眼淚頓時潰堤,驚慌發抖著向女警比出「有槍」的手勢。

警方見狀,趕緊將秦女拉出門外,並探頭察看房內狀況,驚見黃男正在拿槍,而黃男則是發現事跡敗露,持槍奪門而出,一邊在走廊上奔跑,一邊朝員警連開3槍,員警則反擊7槍,黃男開到第3槍時卡彈,右肩、左腿中彈,被警方制伏,並因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