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獨坐頂樓遮雨棚聽分手情歌 警消救援還被嗆:浪費社會資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選舉前一天,1名女子跑到北市中山區興安國宅頂樓、翻過女兒牆坐在窗戶頂棚,民眾發現報警,警消到場後極力勸說,最後將女子救起,整個救援過程也被拍下。事後女子還指責警消浪費社會資源,警方則從她手機內發現,她正在聽分手類的情歌,不排除因感情因素才跑上頂樓。

2024年總統選舉前一天,各陣營總統、地方立委候選人都在舉辦選前之夜,12日下午7時許,1名39歲林姓女子突然跑到北市中山區興安國宅頂樓,攀過女兒牆爬到住戶的窗戶頂坐著,路人經過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警消獲悉後抵達,並且在地面架設氣墊以免意外發生。

▲▼林女被警消救起後還嚷嚷,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就自己。(圖/民眾提供)

▲林女被警消救起後還嚷嚷,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救自己。(圖/民眾提供)

警方先是勸說,後來警消從旁邊將女子拉起,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林女被救起後還不斷嚷嚷,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救人,讓現場警消無言以對。林女並無大礙,也沒有明顯傷勢,被送往醫院初步檢查傷害程度。

▲▼林女被警消救起後還嚷嚷,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就自己。(圖/民眾提供)

▲警消怕林女發生意外,在一樓也架起氣墊以防意外發生。(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林女在頂樓被救下時,手機有掉落在地上,當時正在撥放知名歌手梁文音的《分手後不要做朋友》,不排除係因為感情因素所以才會導致心情不佳並跑到頂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