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嫵媚「男女妲己」爆紅!卻引發擦邊爭議 網斥:敗壞風氣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雲台山近日一對「男女妲己」在觀光區與遊客拍照,貼臉捧臉等親密互動,引起熱議。不少人造訪當地只為了跟兩人合照。有人便指出,確實是吸引到人潮了,不過看似像在行銷「男色女色」,並非當地「景色」,不免造成部分民眾觀感不佳。

▲男女妲己。(圖/翻攝自微博)

▲男女妲己與遊客親密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據《瀟湘晨報》報導,近日,隨著各地文旅大力推廣觀光,河南雲台山的一對「男女妲己」成為焦點,其嫵媚妖嬈的形象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這下非去不可了」。據悉,兩位「妲己」為網紅,自發性地成為「打卡點」,非官方邀請來的。

影片中,兩位「妲己」從服裝到妝髮都很用心打扮,遊客上前拍照幾乎都來者不拒,除了配合拍攝動作之外,還會有捧臉、臉貼臉,甚至女妲己會親吻女性遊客的臉頰,吸引多名遊客排隊爭相合照。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不少人爭相前往與兩人合照。(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雖部分遊客與網友認為,兩人為景區增添不少趣味,且互動的部分也受到不少人的歡迎,「妲己姊姊好漂亮啊!好想跟她拍照」、「我也想去河南了」、「跟他倆拍照時,人都很好」。

不過仍有人點出,「現場還有其他年齡層的民眾,不但可能誤導未成年人的價值觀,也可能讓他人感到不適」、「公眾場合這樣宣揚河南文化,未免也太敗壞風氣」、「網紅走了,遊客也跟著走了,根本沒有達到觀光效益」、「違反公序良俗!打『黃』球,遊走在違法犯罪邊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