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保時捷撞餐廳門柱害1女骨折!駕駛:打檔時不明原因暴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知名港粵餐廳「金悅軒」14日中午,遭一輛新車要價近500萬元的保時捷轎車撞擊,除造成餐廳門口柱子、花圃圍籬毀損,還有1名女子被撞到右腿骨折。據了解,保時捷謝姓車主當時前往用餐,他辯稱,打檔時不明原因車輛暴衝;警方獲報到場,但該處非屬道路,僅抄登資料備查。車商估算,保時捷維修費用約40多萬元。

▲▼             。(圖/民眾提供)

▲駕駛稱保時捷突暴衝,撞上餐廳門柱。(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謝姓車主(71歲)今天中午11時許,前往位於金悅軒餐廳用餐,欲停車時,車輛突然暴衝,先是擦撞1名嵇姓女子(56歲),隨後撞上餐廳大門柱子及周遭花圃圍籬。

車禍造成保時捷車損、嵇女右腿骨折,以及餐廳門柱受損。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對謝男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初判肇因為謝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由於該處不是道路,警方僅抄登資料備查,目前尚無接獲餐廳、嵇女提告求償。

蘇姓車商看過事故照片表示,該輛車是保時捷Panamera,約在2017年至2022年出廠,新車要價約490萬元,本起事故造成車輛大燈、前保桿、內輪弧、右前傳動部件毀損,維修費用約在40多萬元。

▲▼             。(圖/民眾提供)

▲▼車商認本起事故造成保時捷大燈、前保桿、內輪弧、右前傳動部件毀損,維修費用約在40多萬元。(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