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預知夢」成真!夢境曝光 台大醫:我們守住台灣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女兒的預知夢成真,我們守住台灣了。」

施景中10日在臉書說,一早起床,還在為當天的大手術煩惱,「女兒則是一起床,笑著跟我說她做了一個好夢,心身舒暢。她說:『我夢到賴清德蕭美琴順利勝選,我在夢中開心地說,台灣保住了』。但願是個吉祥的好兆頭。」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出面感謝支持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4民進黨總統大選開票之夜,賴蕭配宣布勝選,賴清德與蕭美琴上台向台下支持者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大選結果出爐,施景中也發文提到,「女兒的預知夢成真,我們守住台灣了」;另一位沒見過面的臉友,也有天賦異稟,大選前一天也跟他說,「她清楚見到520那天,小英交棒給賴蕭那一幕,雖然一閃而過,但她知道不是白日夢。」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拿下558萬6019票(40.05%),勝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67萬1021票(33.49%)、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69萬466票(26.46%)。

▼2024大選全台版圖。(圖/ETtoday製表)

▲▼賴清德打不過的2縣市「大逆轉翻藍」 全台變天版圖一次看。(圖/記者許力方製)

▼立委當選席次分佈。(點圖可放大)

▲▼ 2024立委當選席次分布。(圖/中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