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拿超多年輕選票」 蔡正元揭證據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不要錯誤認定國民黨沒有年輕選票,國民黨年輕選票也拿超多。

蔡正元在臉書說,國民黨年輕立委當選超多就是證據,不要因為侯友宜拿不到年輕選票,就輕率認定國民黨沒有年輕選票。

▼侯友宜宣布敗選。(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確定敗選後,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到達國民黨開票之夜現場發表落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蔡正元指出,他積極幫助洪孟楷、葉元之,理由就是國民黨要交給年輕人,國民黨要重視年輕從政新生代,就容易拿到年輕選票,國民黨也不會老氣沉沉。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拿下558萬6019票(40.05%),勝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67萬1021票(33.49%)、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69萬466票(26.46%)。

▼2024大選全台版圖。(圖/ETtoday製表)

▲▼賴清德打不過的2縣市「大逆轉翻藍」 全台變天版圖一次看。(圖/記者許力方製)

▼立委當選席次分佈。(點圖可放大)

▲▼ 2024立委當選席次分布。(圖/中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