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六選區177所全開完 民進黨張宏陸「三連霸」!

▲新北第6選區候選人黃淑珍、林國春、張宏陸。(圖/翻攝自YT/大豐、翻攝自臉書/林國春、張宏陸)

▲新北第6選區由張宏陸(右)拿下最高票。(圖/翻攝自YT/大豐、翻攝自臉書/林國春、張宏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2024選戰激烈,新北市第六選區(板橋區中正里等65里)共有3位立委候選人,1號為司法改革黨黃淑珍、2號為國民黨林國春、3號為民進黨張宏陸。其中,已擔任兩任立委的張宏陸挑戰三連霸,國民黨派出市議員林國春,兩人這是三度交手,戰況備受矚目。在晚間9點24分,177間投票所全都開完了,張宏陸拿下最高票,成功三連霸。

新北第六選區共177間投票所,中選會於晚間9點24分全開完,黃淑珍得票數為7450,得票率4.63%;林國春則是7萬4652票,得票率46.38%;張宏陸7萬8847票,得票率48.99%。

張宏陸在晚上8點左右,就在粉專發文道謝,「感謝您的支持!這一刻是屬於大家的,請您陪我繼續一起走向前!我們作伙顧板橋!感謝再感謝。」

林國春則在9點左右表態,「不管是政見或是政績,國春這次選舉就是正面選戰,主要希望選賢與能,板橋進步,繼續向前走,希望板橋可以擁有更多的建設。國春會繼續努力,繼續深耕,在地方市政持續前進,讓板橋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