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立委/柯P親妹敗了!柯美蘭「感到遺憾」嘆:政治人物依舊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稍早柯文哲的胞妹、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美蘭發表感言,表示自己針對選舉結果一直都很淡定,是以平常心看待,但仍有些遺憾。

▲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坦言敗選覺得遺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坦言敗選覺得遺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新竹市立法委員選舉本屆共有7名候選人,分別為1號制度救世島趙福龍、2號司法改革黨楊清華、3號無黨籍柯美蘭、4號無黨籍王榮德、5號民進黨林志潔、6號時代力量邱顯智、7號國民黨鄭正鈐。

柯美蘭表示,12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這麼多的年輕人,再加上這104天以來她到處跟別人談話,「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夠的地方,或者是國家很多的政策不夠完善,需要被改革、被修訂。」

柯美蘭認為,「這個國家進步太慢了,很多人很辛苦,所以需要政治人物多努力、多用功,要加速政策的更改,因為這才是國家的希望,所以我會覺得沒有勝選這件事情讓我感到遺憾,因為我會覺得這些政治人物依舊,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夠變得更好,所以這就是我遺憾的地方。」

柯美蘭同時感謝外界對她的幫忙,這104天以來有很多人陪她一起走過、一起努力,這種感覺非常溫馨,「讓我成長很大很多,因為政治這條路跟醫療系統真的是差距蠻大的,但是我學習很多,我看到很多,在跟我過去在醫院所看到的廣度或深度完全不同,所以這種感覺是大開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