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蘇治芬連任失敗!藍營丁學忠贏逾3千票 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蔡佩旻、吳佩蓁/雲林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13日投開票,雲林縣第一選舉區(虎尾鎮、土庫鎮、褒忠鄉、元長鄉、麥寮鄉、東勢鄉、臺西鄉、四湖鄉、北港鎮、口湖鄉、水林鄉)區域立法委員選情備受關注,尋求連任的民進黨蘇治芬,對上國民黨推派的虎尾鎮長丁學忠,目前開票進入尾聲,稍早民進黨籍的蘇治芬在臉書自行宣布敗選「人生的選戰我已經打完了」,目前丁學忠競總統計,丁得票數已逾8萬4708票,領先對手蘇治芬的8萬1650票,領先逾3058票,但最終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雲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丁學忠前往德興里基督教長老教會投票所投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丁學忠當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