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七點半至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 粉絲嗨喊:恭喜巧芯高票當選

▲▼徐巧芯將至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翻攝自fb/徐巧芯)

▲稍早徐巧芯臉書宣布將至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自FB/徐巧芯,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3日)舉行,立委選舉台北第七選區(信義區、松山區13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目前得票數持續領先,早先在臉書上宣布:預計晚間七點半抵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

台北市第七選區一直外界視為激戰選區,開票以來國民黨徐巧芯持續領先許淑華,目前已近10000票差距穩定領先,目前開票作業仍在進行中,正確選舉結果仍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徐巧芯將至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翻攝自fb/徐巧芯)

徐巧芯持續高票領先對手許淑華。

而國民黨徐巧芯剛在臉書宣布將在晚上七點半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感言,不少支持也在臉書留言:「恭喜巧芯、太好了」、「恭喜恭喜、高票當選」、「恭喜徐委員、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