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立委/廝殺激烈!陳冠廷擊敗無黨籍林國慶 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翁伊森、吳佩蓁/嘉義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開票,嘉義縣立委第二選區(溪口鄉、大林鎮、梅山鄉、新港鄉、民雄鄉、竹崎鄉、中埔鄉、番路鄉、阿里山鄉、大埔鄉)選情激戰,民進黨陳冠廷今年首次投入選戰,他雖是民進黨資深立委陳明文兒子,但他選擇走自己的路,這次對上國民黨、台灣民眾黨等「在野大聯盟」合推的無黨籍前立委林國慶,雙方票數激烈拉鋸,稍早陳冠廷自行宣布當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          民進黨陳冠廷   。(圖/翻攝陳冠廷臉書)

▲▼ 民進黨陳冠廷代父陳明文出征 。(圖/翻攝陳冠廷臉書)

據陳冠廷競總統計,1號無黨籍廖昱婧6602票,2號制度救世島簡銘傑2497票,3號無黨籍林國慶6萬4878票,4號台灣維新黃一哲1222票,5號民進黨陳冠廷7萬3686票,最終由民進黨陳冠廷當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