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雄一選區無懸念!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黃資真/高雄報導

2024大選13日投票結束,目前持續開票中,高雄市第一選區(桃源、那瑪夏、甲仙、六龜、杉林、內門、旗山、美濃、茂林、阿蓮、田寮、燕巢、大樹、大社)由現任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挑戰連任,對手為民眾黨曾尹儷等3人,稍早邱議瑩已自行宣布當選。實際開票結果以中選會最終公布為準。

▲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立委邱議瑩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邱議瑩連任成功。(圖/資料照)

邱議瑩表示,感謝所有的支持者,四連霸不是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也非常感謝在座所有的鄉親給機會服務,未來共同來打拼,我相信這是一個很重的責任的開始,繼續努力來拚,不讓大家來失望,也感謝各區後援會的幹部以及志工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